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夫妇吃6千元大餐后逃匿 留名系欧洲著名侠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7日01:42

  以侠盗之名 吃6000元霸王餐

  伦敦惊现走单“侠侣”——

  新快报讯 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上周三(11月10日),一对夫妇在伦敦马里波恩的高级餐厅里吃了一顿大餐,总消费达572英镑(约合6000元人民币),两人酒足饭饱之后竟然一声不响地溜掉了。餐厅事后调查发现,这对逃单二人组登记时留名“Lupin”——即在欧洲家喻户晓的侠盗亚森·罗平(Ar-sene Lupin)。目前,伦敦警察厅已经对两人发出通缉。

  据悉,这对夫妇是借口出外抽烟而逃之夭夭的,蒙受损失的餐厅管理层被迫出台新规:凡饭后出去抽烟的客人,必须先把信用卡留下做抵押。(张晨)

  知多D

  法国的罗宾汉——“绅士大盗”罗平

  亚森·罗平是法国作家莫里斯·勒布朗小说中的人物。勒布朗在《亚森·罗平被捕》中塑造了“侠盗界鼻祖”亚森·罗平——为人爽朗,行动敏捷,劫富济贫,其犯案手法神乎其技,并精于易容之术。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