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剧裸露程度亮红灯 观众对情色戏不知所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7日10:26

  中新网11月17日电 韩国《中央日报》网站17日报道称,韩国电视剧的裸露程度被亮起了红灯。观众们对各频道播映的“情色场面”都不知所措,表示“只能蒙着眼睛看电视”。

  据报道,11月15日,韩国SBS周一周二剧《Giant》中播出了一位女演员的淋浴场面。该场面中,她浸在水中,裸露出了肩部和后背等隐私部位,展示了性感之美。今年8月,她就曾因与一位男演员的床戏而引发热议。其裸露场面再次播出后,立刻有人担忧地表示“是不是脱得太多了”。

  MBC周三周四剧《快乐我家》从10月27日首播起,男女演员过激的“厨房吻戏”就曾引起过风波。戏中出现了许多过激的爱抚场面,有人对此指责称“太过了”。在被指“试图以煽情来提高收视率”之后,制作组反驳称“这是为了制作情节充实的电视剧,仅仅是忠实于剧本”。

  MBC周末剧《欲望的火花》也在10月24日播出了一场“鲁莽”的床戏。有人反映称“虽然知道这是推动情节发展所需要的场面,但就算是电视剧,如此大胆的程度也让人大吃了一惊”。

  另外,在观众年龄层覆盖广阔的SBS周三周四剧《大物》中,也有类似场面,招来了观众的严苛批评。

  一位韩国广播界相关人士表示:“如果是剧情需要,加入情色场面也无可厚非。但问题是,剧组为提高收视率而频繁地加进裸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