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政府通过从以黎边境村庄撤军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1月17日18:57
  据英国媒体11月17日报道,以色列政府当天通过了从边境村庄盖杰尔撤军的计划。

  以色列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介绍,拥有15名成员的以色列政府安全内阁投票通过从盖杰尔撤军,但是撤军的具体日期需要在与联合国维和人员进行安全对话后才能确定。

  11月9日,曾有媒体报道以色列计划从盖杰尔撤军,将控制权移交联合国维和部队。

  据悉,盖杰尔村居民大约2200人,跨越黎巴嫩、叙利亚边界和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盖杰尔村北部位于黎巴嫩,其余在戈兰高地。2006年以黎冲突后,以色列占领村北部。盖杰尔村问题由来已久,加重了黎真主党与叙利亚之间的紧张局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杨洁 编辑:张品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