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足浴馆着火发现一女子被杀 居民疑有意纵火焚尸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18日02:21

  洪山一足浴馆着火发现一女子被杀

  成熔兴 实习生 刘威

  本报讯(记者 成熔兴 实习生 刘威)昨日凌晨,洪山区八一路一足浴馆内一年轻女子被杀身亡,随后屋内起火。有居民怀疑是行凶者有意纵火焚尸。

  事发小洪山中区三单元28号一楼临街铺面,这家足浴馆面积不到40平方米。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通往铺面的前后门已被警方封锁,并有法医不时进出。一批社区人员则在周边商铺巡逻,一见有记者采访,就赶紧推开。

  据知情者介绍,昨日凌晨,足浴馆内冒出浓烟,街坊们发现后马上报了警,消防车赶来才将火势扑灭。后来,有人在店面中发现一具女尸,又马上拨打110报警。

  上午7时许,该商铺被警方封锁,勘查过程一直持续到中午1时许才结束。有居民分析,很有可能是行凶者杀人后用被子裹住尸体焚烧,才引起火灾。但此说法未获警方确认,目前此案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