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珠江边现透明男厕 男子如厕女游客偷笑(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18日04:06
男厕玻璃墙已贴上了磨砂纸。  实习生罗知锋、记者曹景荣摄
男厕玻璃墙已贴上了磨砂纸。  实习生罗知锋、记者曹景荣摄

  “透明公厕”莫名其妙

  游船码头接到投诉后在公厕玻璃上贴上磨砂纸

  本报讯 (记者石善伟)“羞死啦!上厕所小便竟然被人围观。”几天前,珠江边某游船码头刚刚对游客开放,市民小吴买票尝鲜珠江夜游。可当他在码头公厕小便后出门时,却发现一群女游客对着他捂嘴偷笑。他扭头一看顿时呆了——男厕所外墙竟然是一整块透明玻璃。

  提起那天晚上的经历,20岁出头的小吴还很不好意思。15日晚,他来到珠江边刚刚开放的某游船码头,买了晚9时的船票。登船前,他特意先找到码头公厕小便。可当他走出公厕时,对面一群女游客的指点偷笑让他丈二和尚摸不到顶。他扭过头一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厕所的外墙是一整块落地玻璃,从地面到屋顶都没有遮挡,里边的情形一览无余,小吴顿时觉得十分尴尬。几名走出厕所的男士见状,一个个又羞又窘,一起去向工作人员投诉。

  昨晚,记者来到该游船码头,公厕位于码头东侧,正对着码头的停车场,来往游客不少。从大门口进入,直走是女厕,向右转弯是男厕。男厕的一侧是蹲位,一侧是便池,外墙是一整块落地玻璃。游客投诉后,玻璃底部已贴上了磨砂纸。

  记者在场时,女厕外排起了长长的队,几位阿婆见男厕人少,顾不得害臊,干脆冲进男厕,霸占蹲位。

  “码头13日才开放,并未彻底完工。”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主管解释说,附近公厕较少,为了应对游船人流,临时开放了这间公厕。在接到投诉后,前天已给男厕的玻璃上贴了1.6米高的磨砂纸。“开业之初,有一些细节需要改善,希望游客谅解。”

(责任编辑:黄海)

  相关视频:透明公厕处处有


市民入厕很尴尬 透明玻璃如厕看光光 放式公厕边方便边赏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