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威廉订婚戒指原属戴妃 同款戒指在美遭抢购(图)

2010年11月18日07:57
凯特·米德尔顿的订婚戒指
凯特·米德尔顿的订婚戒指

戴安娜与查尔斯
戴安娜与查尔斯

凯特和威廉
凯特和威廉

  威廉订婚戒指是戴妃遗物

  同款戒指在美引发抢购狂潮

  据报道,随着英国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米德尔顿订婚消息的公布,有关威廉求婚的过程以及两人婚后的初步打算等更多细节陆续得到披露。

  订婚戒指为

  戴妃遗物

  11月16日,英国白金汉宫宣布了威廉和凯特已于10月份正式订婚的消息。当天晚上,威廉和凯特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的专访,证实了上述喜讯。

  凯特表示,两人的恋情始于2001年,当时他们都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读书。2007年,两人短暂分手期间她感到“很受伤”。当然,两个人很快重新走到了一起。不过,当威廉拿出已故母亲戴安娜王妃的蓝宝石订婚戒指求婚时,凯特还是大吃了一惊。威廉透露,之所以选择那枚戒指是想让母亲分享他们的喜悦。

  不仅仅是订婚戒指,就连两人在面对摄像机镜头宣布喜讯时的方式和表情几乎都与29年前查尔斯王储和戴安娜的做法完全一样。戴安娜当时身穿一袭蓝色束腰长裙与查尔斯并肩而站,她戴着蓝宝石戒指的左手挽着未来丈夫的右臂。凯特的动作和戴安娜如出一辙,只是她的长裙颜色更深一点,而且衣领开得比较深,露出了珠宝项链,戴安娜则是在裙子里面穿了白色衬衣并戴着围巾。

  同款戒指在美热销

  令威廉王子没有想到的是,他用蓝宝石戒指求婚的消息一经公布,立即引发了美国年轻人抢购蓝宝石戒指的狂潮,相同款式的戒指更是供不应求。

  纽约一家蓝宝石钻戒制作公司的订购热线几乎被打爆,员工们不得不加班加点赶制戒指,该公司一名销售经理甚至用“疯狂”来形容这股突如其来的抢购热潮。他还介绍说,那款戒指上镶有一枚较大的椭圆形蓝宝石,在蓝宝石的周围还装饰着一圈小钻石。

  数千米高山求婚

  威廉是在肯尼亚旅游时向凯特求婚的。当时他雇了一架直升飞机,把凯特和同行的朋友们运送至位于肯尼亚山半山腰的一处静谧湖泊周围,正是在那个海拔1.2万英尺的地方,威廉向凯特提出了结婚请求。肯尼亚山的海拔约为5200米,是非洲第二高峰,被当地基库尤人视为神圣的“天神乐园”。

  凯特16日晚表示,当时感觉“浪漫极了”,她甚至“不敢相信威廉是认真的”。随后,由于凯特的祖父不幸去世,两人决定暂不对外宣布喜讯。

  英国《每日邮报》11月17日披露说,和大多数人想象的不同,威廉和凯特结婚后不会很快搬入白金汉宫,而是决定在威尔士北部地区的一处偏僻但安静的农舍居住。

  在订婚之前,威廉和凯特已经在威尔士北部的安格尔西岛度过了几个月的“夫妻生活”。安格尔西岛上有英国皇家空军的一个基地,作为现役军人的威廉经常驾驶着他的“海王”直升机在岛上执行搜索和救援任务。两人在岛上的住所是一处租来的农舍,每月的租金为750英镑。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