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特大空难原因查明:飞行员打盹致158人丧生

2010年11月18日08:00

     来源:山东商报

  飞行员打盹酿特大空难

  印度坠机原因查明

  飞行员打盹酿特大空难

  新华社专电 负责调查印度5月特大坠机事件的小组17日宣布,印度航空公司飞行员兹拉特科·格卢希察在飞机着陆前打盹超过半个小时、被唤醒后也不清醒,最终导致空难发生。

  印度航空公司一架从迪拜起飞的波音737客机5月22日在卡纳塔克邦的门格洛尔机场降落时坠毁,16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中只有8人生还,成为印度十多年来死伤最严重的一起空难。

  《印度斯坦时报》援引空难调查小组的报告报道,格卢希察在飞机着陆前睡着,醒来后也不够清醒,反应迟钝。

  飞行数据记录器记载了格卢希察“响亮”的鼾声和粗重的呼吸声,副驾驶H·S·阿赫卢瓦利亚不断地提醒格卢希察飞机即将降落。飞行记录器记录的最后一句话是,两名飞行员中一人喊道:“天哪!”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