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军方承认日籍摄影师拍红衫军示威遭士兵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8日09:51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8日报道,泰国官方调查显示,今年4月10日,路透社日本籍摄影记者村本博之在曼谷采访红衫军示威事件时遭枪杀,可能是军人开枪造成的。

  据报道,这是泰国首次承认军队发射的子弹可能导致村本遇害的声明。特别调查局局长他里说:“鉴于官员可能涉及这起事件,因此我们必须彻查。”

  4月10日,村本在曼谷拍摄红衫军与军队冲突的情景时,左胸被一颗子弹击中,当场丧命。特别调查局透露,除了村本,还有5人的类似遇害也须彻查。

  路透社主编戴维·施莱辛格发表声明说:“我希望调查能够迅速完成,让密切关注村本遇害的所有人士知道真相。他的家属和同事都想知道谁是凶手和导致这起惨剧的实况。”

  报道称,当天有25人死于军队枪下,其中大多数是红衫军示威者。电视镜头显示泰国军队向示威者开枪。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