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空军F22战机坠毁 猛禽作战部署以来首次折翼(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8日13:11
两架F-22战机飞行(资料图)
美国空军现役的F-22A猛禽隐身战斗机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1月17日,美国空军一架F-22战机与地面失去联系,此后经查,这架F-22坠毁,搜救人员已在阿拉斯加找到飞机残骸。

  失事的F-22战机属于埃尔曼多夫-理查德森联合基地(Elmendorf-Richardson),该基地表示,该飞机的残骸在阿拉斯加找到,坠机地点距离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Anchorage )北部一百英里。11月17日,当地时间19:40分正在进行飞行训练的F-22与地面失去联系。据悉,与F-22同时飞行的还有一架飞机。目前,F-22上飞行员仍未找到。

  美国F-22战机是世界唯一服役中的五代机,同时也是目前所有战机中价格最昂贵的机型。自2003年投入应用以来,美国共损失了三架F-22。

  此前“猛禽”战机曾坠毁过两次,均是在试飞阶段,而此次坠毁则是美军第一架坠毁于“作战部署阶段”的“猛禽”。2004年12月20日,在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一架隶属于第422试验评估大队的“猛禽”战机在起飞中坠毁,飞行员弹射逃生。2009年3月25日,一架 “猛禽”战机在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坠毁,一名飞行员丧生。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