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以色列空袭加沙 打死伊斯兰军一高官(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1月18日14:29
巴勒斯坦消防队员正在扑灭一辆被以色列空军炸毁的汽车上的火焰。(AFP/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国土报》11月17日报道,以色列国防部日前证实,以色列情报机构辛贝特和国防军当天对加沙城实施空袭,炸死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武装组织高级官员亚辛,此人被称为是“伊斯兰军”指挥官穆塔兹·杜米什(Mumtaz Durmish)的得力助手,曾计划在西奈半岛劫持以色列人。

  当天的空袭是以色列情报机构辛贝特和以色列国防军联合发起的。在袭击中,亚辛乘坐的汽车在加沙市中心被炸毁,亚辛本人和他的哥哥被炸死。

  “伊斯兰军”与“基地”组织有很紧密的联系,其任务是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展“圣战”。2006年,以色列士兵沙利特被绑架就与“伊斯兰军”有关,尽管沙利特目前并没有在该组织手中。

  两周前,以色列的一次空袭中曾杀死另外一名“伊斯兰军”高官穆罕默德·纳姆纳姆,他也与穆塔兹·杜米什有很紧密的关系。(穿山甲)
  巴勒斯坦医生站在一名袭击遇难者的遗体旁边。(AFP/国际在线)
  医生们正在搬运一名遇难者的遗体。(AFP/国际在线)
一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AFP/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陈若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