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温州破获网络淫秽表演案 160“宝贝”都是主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18日16:12
  苍南警方破了温州首例网络组织淫秽表演案。

  昨天,苍南公安局网警大队大队长黄朝阳讲述案情时说,参与表演的宝贝的身份,让人意外:

  这个案子里,包括表演的,管理的,都是一个网名叫“法拉利”的人,他们没有见过面。

  “法拉利”有很多网友,其中“十月飞鹰”就是一个会做网页的技术员 。

  今年3月,“法拉利”叫“十月飞鹰”帮忙提供一个服务器,他要做法拉利会所网站,网站是视频聊天的那种,只要付费就可以看淫秽表演。

  “法拉利”在100多个QQ群里找来了160多个女网友,让她们来做“宝贝”。随后他又叫网友“傲气”帮自己管理聊天室。万事俱备后,“法拉利”在QQ群里做宣传,“30人激情开始,50人美女大秀……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宝贝做不到……”。

  很多男网友都去“法拉利”推荐的聊天室了,他们只要用虚拟币买网站里的礼物送给“宝贝”,就可以看宝贝的裸露表演。半年多,吸引了1万多人,“法拉利”获利25万多元。

  现实生活里,“法拉利”是绍兴人,姓蒋。“十月飞鹰”姓黄,他在苍南租用的服务器,“法拉利”每个月给他3000多元租金。

  “宝贝”们都是30多岁的家庭主妇,涉及浙江、陕西等11个省,有160多人。

  管理员“傲气”是金华人,姓张,也30多岁。她和蒋某没见过面,每天深更半夜,她就把房门紧闭放疯狂的迪吧音乐,然后监督“宝贝”的表演,她很有激情,“法拉利”网站的收入大部分靠她,她当然也从中拿到了高额提成。她丈夫有次半夜上厕所看到,叫她不要搞了,她不听,直到被抓。

  昨天,“法拉利”、“十月飞鹰”、“傲气”都被提请逮捕。据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