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邮政招聘60名“圣诞老人”给孩子们回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8日16:47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18日报道,法国邮政部门今年将继续推出“与圣诞老人通信”活动,聘请60名“圣诞老人”通过信函和电邮两种方式回复来信。

  今年“与圣诞老人通信”活动将于11月18日正式启动,这是法国邮政连续第49年举办这一活动。

  法国邮政部门一名负责人对媒体说,3岁至9岁年龄段的孩子对写信充满兴趣,而且对圣诞老人的存在深信不疑。他们参与活动是期待收获一份喜悦,因此法国邮政部门会尽力为他们送上欢乐。

  “与圣诞老人通信”活动始于1962年,旨在帮助人们拥有一个更加梦幻的圣诞节。统计数据显示,去年“与圣诞老人通信”活动共收到来自法、俄、中、日等106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万封信函和15万封电邮。这些来信中,有一半表达了对圣诞礼物的期盼,另一半是向“圣诞老人”真诚倾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