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银行首推全球人民币结算存贷款合一信用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9日00:00
  人民网上海11月18日电 (谢卫群、张旭栋)具有“一卡多能”特点的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信用卡于18日在沪首发。该卡除能为持卡人提供普通信用卡所有基础支付功能外,还具有全球交易人民币结算、网上消费卡通支付、航空里程自动兑换等多种同业首创的特色服务。

  全球交易单一人民币结算,即持卡人在境外发生的交易,都将以美元授权,再以记账日发卡系统当日汇率折算成人民币,记入客户人民币账户,这将为客户查询账单和还款带来极大便利;网上消费卡通支付使持卡人无需登录网上银行,可直接凭支付密码从绑定的信用卡进行支付;里程自动兑换功能使客户可在国内几大航空公司中选择,将卡片所有积分在每月账单日自动兑换为航空里程,并自动划转至持卡人指定航空公司的会员账号。

  长城环球通卡分为金卡、银卡两种卡面,拥有“全功能定制化”服务平台,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选择或变更航空里程兑换、网上消费卡通支付、短信通知、密码验证等各种服务内容。

  此外,长城环球通信用卡还可为持卡人提供交易通知短信金额门槛设置、附属卡电子交易明细等多种特色功能。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