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佩林女儿参加选秀舞技拙劣 老翁开枪射电视(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9日04:03
15日晚,布里斯托尔与搭档马克在比赛中。
15日晚,布里斯托尔与搭档马克在比赛中。

  美国共和党前副总统候选人莎拉·佩林的大女儿布里斯托尔·佩林,15日晚晋级全美热门电视选秀节目“与明星共舞”的决赛。然而,专业人士批评她舞技拙劣,能够晋级完全是依靠母亲的影响力。一名六旬男子看到布里斯托尔跳舞时怒火中烧,开枪打坏电视。

  佩林女儿晋级决赛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15日晚,全美约2000万观众收看了“与明星共舞”第11季的最后一场淘汰赛。

  在上场表演的4对舞者中,尽管布里斯托尔身上的一袭黑色舞裙十分撩人,但当她与搭档马克跳完华尔兹和斗牛舞后,评委给出了低分,导致他俩排名垫底。

  不过,场外观众给予了布里斯托尔极大支持。在观众投票环节后,这位20岁的“人气明星”又一次击败比她舞技优秀的对手,成功晋级决赛。

  佩林疑为幕后推手

  “与明星共舞”节目一名导演表示,布里斯托尔晋级背后显然有她母亲佩林的影子。据称,“共和党红人”佩林曾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大肆为女儿拉票,使得女儿连续数周在得分很低的情况下一路晋级。

  该导演猜测,支持布里斯托尔的大部分观众可能来自共和党以及佩林所支持的茶叶党,“可以肯定地说,许多人投她(布里斯托尔)的票是出于政治因素”。

  布里斯托尔回应外界批评说,她的成功晋级是她自己努力的结果,而母亲给她带来了负面影响,“由于我的母亲,每天都有很多人攻击我”。她的搭档马克表示,很多民主党观众亲口对他说喜欢他们。

  六旬男子怒射电视

  威斯康星州男子史蒂文·考恩在电视节目中看到布里斯托尔跳舞,怒火中烧,开枪打坏电视。

  考恩现年67岁,居住于佛蒙特镇。当地官员说,考恩当晚饮酒后看到布里斯托尔出现在“与明星共舞”的电视节目中,突然狂躁起来,不仅拿猎枪打爆电视,还把枪口对准妻子贾尼丝,要她去取手枪。

  贾尼丝离开房间后迅速报案。闻讯赶来的警察很快包围两人居住的房屋。经过一夜劝说,考恩16日晨终于走出房屋,由警方带走。

  戴恩县治安部门说,考恩没有犯罪前科,事件发生令人深感遗憾。

  按考恩的说法,他厌恶政治。另外,布里斯托尔的舞姿着实不好,令人难以忍受。

  考恩被控行为粗暴危及他人,如被定罪将面临最高10年刑期。

  女儿曾令母亲蒙羞

  莎拉·佩林2006年当选阿拉斯加州州长,2009年7月辞职。在2008年的美国大选中,佩林成为共和党的副总统候选人。在总统大选过程中,当时年仅18岁的布里斯托尔被媒体曝光未婚先孕,这不仅使佩林尴尬万分,还差点影响佩林的仕途。随后不久,布里斯托尔以“人生被毁”为由,与未婚夫分手。

  今年11月17日,佩林接受电视台采访时称,如果她参加2012年美国总统选举,将打败现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

  佩林当天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她正在认真考虑是否竞争2012年总统选举共和党候选人,“我正在考虑,这样做是否对国家有利……对我的家庭有利”。当被问及如果参加总统选举,是否会击败奥巴马时,佩林回答:“我相信会打败奥巴马。”

  这期访谈节目定于12月9日播出。

  本报综合消息张品秋新华社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