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利用“通吃游戏”回收“扎啤” 网络赌博涉案5000余万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1月19日07:40
  本报讯 记者陈东升马岳君通讯员叶永青陈云祺近日,浙江省松阳县人民法院受理一起9名被告人涉嫌利用互联网赌博案,涉案金额达5000余万元。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王某、吴某等8人于2009年5月至2010年5月期间在互联网上注册了“通吃游戏”账号,并向玩家承诺回收赌博赢取的“扎啤”。回收“扎啤”过程中,被告人让玩家将自己要出售的“扎啤”一次性押注,然后玩家强行退出该游戏,以此将“扎啤”全部划到被告人的“通吃游戏”账户中,被告人通过网上银行转账的方式,将现金支付给参赌人。其间,各被告人使用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的网上银行账户累计向玩家支付5000余万元。

  被告人陶某于2010年3月创建“温州甲骨文银商服务群”,并雇佣他人为该QQ群的客服,在明知群内银商间交易的“扎啤”是用于赌博目的,仍为银商间交易提供担保和跨行间换钱服务,担保金额价值2300万余元,为赌博资金结算提供帮助。

  该案将择日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