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空军又一架大黄蜂战斗机坠毁 飞行员逃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9日07:38
  中新社多伦多11月18日电 加拿大政府18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一架加拿大空军CF-18大黄蜂战斗机17日深夜11点45分左右,坠毁于阿尔伯塔省冷湖4翼空军基地西北约13公里处。

  这架战机隶属于409战术战斗机中队,上尉飞行员达伦·布莱基在飞机坠毁前成功弹射出飞机,后被送往医院。达伦目前身体状态良好,并正准备出院。

  该官网说,飞机坠毁的确切原因目前尚不清楚,飞行安全部门已开始调查这起空难。

  这是加拿大空军今年发生的第二起大黄蜂战斗机坠毁事件。今年7月23日, 加拿大空军一架CF-18大黄蜂战斗机在阿尔伯塔省莱斯布里奇机场进行飞行演习时坠毁,36岁的上尉飞行员布赖·恩贝斯坠机前打开降落伞幸运逃生。

  加拿大政府今年早些时候曾宣布,将花费90亿加元购买新一代F-35闪电II联合攻击战斗机,并将取代已花了26亿加元进行升级的CF-18大黄蜂战斗机。据知,这是加拿大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军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