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财富》评出年度商业人士排行 李彦宏列第六位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19日13:37

  《财富》评出年度排行榜百度CEO排名第六

  成功击败同行李彦宏成年度人物

  本报讯 (记者 黎史翔 王进雨) 在可怕的2009年“经济灾难”过后,任何“经济火花”都能点燃快速的经济增长。然而,是谁在点燃这些火花呢?

  美国知名商业周刊《财富》今晨推出年度五十位商业人士,百度CEO李彦宏凭借丰厚的业绩挤进榜单前十。

  《财富》杂志表示,今年挑选出的年度人物不仅能够从“经济危机的残骸”中蹒跚走出,而且是以“短距离加速”的步伐冲出重围。一年里,他们开发新的市场,为原有的市场增添“砝码”,并且能够“击败”同行的竞争者。

  如脸谱(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在12月内增加了1.5亿个用户;苹果总裁乔布斯推出一系列新品,让“金苹果”在科技领域的银河中更加熠熠生辉。而福特CEO穆拉利更向我们证明,福特的改造成功不是侥幸。

  《财富》最后指出,上榜的商业人士在各自的商业领域产生了“最大的影响”,毫无疑问,他们已经在为明年的“蓝图”铆劲了。

  此外,《财富》杂志还对读者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福特CEO穆拉利最后以96%的高分战胜最后一轮的竞争者乔布斯,获得了“读者心目中的年度商业人士”。而在总决赛之前,巴菲特、扎克伯格和默多克等大腕都败下阵来。

  关注中国

  百度CEO进入前十

  百度CEO李彦宏则凭借百度在中国市场的出色表现出现在50人榜单第六位。

  《财富》评论称,自从谷歌搜索从中国大陆跳转至中国香港以来,失去的市场份额几乎都被百度获得。百度的市场份额从2009年底的58%猛增至73%,其每月处理约85亿次搜索请求,有望很快取代雅虎,成为全球第二大搜索引擎。

  此外,中国比亚迪总裁王传福,深圳海普瑞老总李锂也都进了50强。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