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小泽一郎称民主党政权形势严峻 众院可能被解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9日16:52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19日报道,日本民主党前党代表小泽一郎18日晚在东京与众院议员石井章等约25名支持派议员恳谈。与会者透露,小泽谈到有可能解散众院举行大选称,“民主党政权的现状非常严峻,众院有可能被解散”。据悉,小泽还鼓舞大家说:“民主党该怎么做才好?希望大家努力加油,找出答案。”

  石井等人出席恳谈会前在国会开会,决定25日成立由新当选的小泽派众院议员组成的新政策小组。参加者预计达50多人,小泽将担任最高顾问。

  政策小组将以坚持去年的众院竞选纲领为目标,定期举行学习会,并向政府献计献策。政策小组是此前的新当选议员联谊团体的“改版”,力图加强成员间的团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