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宁海村民发帖相约自杀续 征地违规问题立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9日21:22
  中新网宁波11月19日电 (何蒋勇)记者今天从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宣传部获悉,宁海16户村民因征地纠纷发帖相约自杀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县工作组对调查中发现的土地征用违规问题,国土资源局已经立案,相关处理工作正在进行。

  最近,多家媒体转载报道宁海县深甽镇16名村民通过网络反映征地纠纷事件,此事引起省、市、县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连日来,由宁海县政法委、国土资源局、县公安局、农林局等单位组成的工作组深入深甽村,对该村村民反映的问题开展细致调查。

  据介绍,工作组对该村的财务问题进行了严格审计,没有发现网帖反映的5000万元资金流失的情况。对调查中发现的土地征用违规问题,国土资源局已经立案,相关处理工作正在进行。对村民反映的其他利益诉求,工作组正和村民进行协调沟通。

  此外,深甽镇干部还开展了针对困难群众的关爱行动,从多种渠道帮助解决村民的生活难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