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全省排查校园消防安全隐患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20日02:02
  本报讯 (记者张膺浩 见习记者谭茵茵)11月19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立即开展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高层建筑物是本次检查的重点,对排查出的消防安全管理漏洞和事故隐患,必须立即整改。

  《通知》中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积极推进课堂消防教育,确保学生受教育率达到100%。要充分利用校园广播和网络、黑板报、班队会等途径,以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消防安全常识,让师生时刻“零距离”感受到消防工作的氛围。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及时修订完善消防工作应急预案,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开展火灾紧急疏散演练,通过演练使广大师生熟悉学校消防应急工作程序,熟知逃生路线,掌握逃生技巧和常识。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