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跟踪取证半个月 交通部门查扣仨黑车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20日02:02
  本报讯 (记者杜一鸣)11月19日,市交通局皇姑分局在长客总站地区查扣三辆黑车。

  当日12时40分许,记者跟随执法车到达长客总站西侧停车场。记者下车时,只见十几名执法人员奔赴停车场四个出口,利用执法车堵住出口。

  随后执法人员迅速将停着的辽J85372、辽AY7729和辽J82229小汽车暂扣。皇姑区交通分局负责人介绍,从市民实名举报到执法人员每天跟踪监控其运营录像,再到乘客提供笔录,直到今天的“连窝端”,执法人员跟踪蹲坑了半个月。

  在皇姑区交通分局,记者看到执法人员跟踪拍摄的录像:车牌号为辽J85372、辽AY7729、辽J82229三辆“黑车”多次非法揽客。此次查扣的三辆车中,两辆是跑沈—彰(武)线的,另一辆是跑沈—法(库)线的。交通执法人员跟踪发现,前者按人头算每人收取70元,一车凑齐4个人280元,一个来回至少能获利560元。到晚上还能拉5个人走!跑法库的,每人次30元,一车至少拉四人,获利120元,往返只两小时。

  年初至11月份,全市共查处套牌黑出租车、社会黑车、旅游黑包车2136辆。执法部门负责人表示,纵然“黑车”千变万化,执法人员都会有各种“反黑”手段。年底前,该局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引进一种更高技术水平的反黑手段,保驾市民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