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贝卢斯科尼下令给神像“整容” 安装性器官(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0日00:05
手术前和手术后

  新快报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11月19日报道,近日被性丑闻和选举不利缠身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再次遇上烦心事。他下令为两座罗马神明大理石雕像做“整形手术”,为“爱与美之神”维纳斯重塑了缺失的手臂,为“战神”阿瑞斯安上了缺失的生殖器,此举引发众多批评。

  这两尊雕像是100多年前在罗马附近出土的,现在被租赁并放在贝卢斯科尼的罗马府邸中,“整形手术”的命令是他亲自下达的。据说,“整容”费用高达10万美元(66万元人民币)。但艺术专家称,此举显示出贝卢斯科尼没有艺术品位,审美观存在缺陷。

  当意大利修补人员进行修复工作时,贝卢斯科尼显然没有尊重修复规则。尽管给阿瑞斯安装的生殖器是用磁铁固定的,可任意拆卸,但一位艺术家谴责称,意大利艺术品修复师的修复工作,让人很容易就辨别出新旧部分的差异。

  最终,贝卢斯科尼对“完美”裸体艺术品的喜爱,还是战胜了文化部长雇佣的艺术专家的建议。(宗禾)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