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环卫工不满饭店乱丢垃圾 找饭店老板理论被打伤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1月20日03:30
讨说法,环卫工把饭店门堵了  河南商报记者 王春胜/摄
讨说法,环卫工把饭店门堵了  河南商报记者 王春胜/摄

  你把垃圾扫路上

  我给你再扫回去

  环卫工称,刚扫干净的路,饭店又往上扫垃圾 饭店厨师称,环卫工在说谎 双方发生争执,环卫工堵了饭店

  环卫工称,刚扫干净的路,饭店又往上扫垃圾

  饭店厨师称,环卫工在说谎 双方发生争执,环卫工堵了饭店

  因不满饭店把垃圾扫到刚清扫过的马路边,环卫工组长和饭店老板理论时,发生冲突。为帮助工友讨说法,10多名环卫工,骑着三轮,拿着扫帚,将饭店堵了。

  河南商报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阳

  环卫工〉〉

  组长被饭店老板打伤

  昨日中午12时30分,郑州市华山路与伊河路交叉口的“弟兄家常菜馆”却空无一人,门口坐着10多名环卫工。

  环卫工杨竹翠说,上午10时40分,他们将华山路打扫干净,但组长郭淑敏检查时却发现路边有堆生活垃圾。“组长去问饭店老板,老板不但不认错,还出口伤人,后来,饭店老板两口子就拉着我们组长打了起来。”

  中原区市政局环卫队经理李凤华说,“我过来时郭淑敏躺在地上,被打得满嘴是血。堵门的环卫工都是自发来讨要说法的,毕竟在一起干这么长时间了。”

  派出所〉〉

  双方确有肢体推搡

  一名自称饭店厨师的男子说:“虽然我没看到整个过程,但环卫工在说谎。”

  建设路派出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二中队出警民警说,“饭店确实把垃圾扫到了路上,发生争执后,环卫工又把垃圾扫到了饭店里,双方发生了肢体推搡,饭店老板不承认打人,说自己也被打了,他有个眼圈有点黑,像是被打的。”

  说法〉〉

  环卫工不再堵门

  在省直三院急诊室,郭淑敏说:“饭店男老板用手抓住我的头发,扇了我好几巴掌,而他老婆用皮鞋踢我,我头有点晕,就躺在了地上。现在我还头晕着呢。”

  “饭店老板打我们组长了,我们就要堵他饭店,不让他营业。如果他们不给一个说法,我们就天天堵下去。”一环卫工说。

  昨晚8时,李凤华告诉记者,环卫工已不再堵门,警方还在处理打人一事。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