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世界最高夫妇身高总和4.07米 获吉尼斯证书(图)

2010年11月20日03:52
哈尔斯奎特夫妇开心领到吉尼斯证书
哈尔斯奎特夫妇开心领到吉尼斯证书
    来源:山东商报

  世界最高夫妇

  身高总和4.07米

  商报综合消息 综合外国媒体11月19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哈尔奎斯特夫妇以2.5厘米优势打破吉尼斯纪录,成为“世界上在世的最高夫妇”。

  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表示,这对夫妇的身高总和达到4.07米,其中56岁的丈夫韦恩身高2.09米,47岁的妻子劳丽身高1.98米,两人看上去相当般配。之前吉尼斯纪录的保持者是英国的博尔顿夫妇,其总身高约为4.045米。

  哈尔奎斯特夫妇2003年相识于一家健身俱乐部,婚后生活一直幸福美满,今年年初才想着要申请“世界最高夫妇”头衔。不过他们在网上搜索一番后发现,19世纪一对身高均在2.13米以上的夫妇已经创造了世界纪录,至今无人打破。失望之余,哈尔奎斯特夫妇又被告知,他们可以竞逐在世的世界最高夫妇殊荣。

  18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在加州好莱坞博物馆向哈尔奎斯特夫妇颁发了“世界上在世的最高夫妇”证书。劳丽当场调侃说:“上面的风景的确不一样,在人群中,我们能一眼瞧见对方。”梁杉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