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李长春出席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20日07:45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 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1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党全社会的首要政治任务。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必须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来进行,着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着力坚定信念、增强信心,着力提升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本领,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持。

  李长春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勾画了“十二五”时期宏伟蓝图,为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对全党的学习能力、创造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是正确把握国际国内形势、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的迫切要求,是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迫切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共同思想基础的迫切要求,是凝聚发展力量、顺利实现“十二五”宏伟目标的迫切要求。要从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顺利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取得更大发展,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的学习能力、理论素养、工作本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中央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长,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中央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解放军总政治部和武警总部有关负责同志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