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难题挂上网 大家来帮忙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20日07:46
  本报北京11月19日电 范俊刚报道:11月中旬以来,一则题为《小散远直单位如何结合单位实际学习贯彻〈政工条例〉》的帖子,在第二炮兵某团政工网上引来众多官兵跟帖。据团政委杨德春介绍,他们充分发挥官兵智慧抓好《政工条例》学习贯彻,目前已在网上征集到基层官兵意见建议数十条,解决部队学用《政工条例》难题13个。

  在学习贯彻《政工条例》过程中,该团党委调查发现,由于部队分散、点多线长,缺少学习交流平台。团党委认真研究后,决定发挥政工网的作用,为官兵打造学习贯彻条例交流平台。他们在政工网上设置“《政工条例》学习集智库”“条例难题会诊室”等栏目,定期将部队在学用条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收集整理出来,发布到政工网上,征求基层官兵的意见和建议。

  难题挂上网,大家来帮忙。远离团机关的三连指导员段慧斌告诉笔者,他现在经常上网与战友交流学习贯彻条例经验体会,受益匪浅。他在学习《政工条例》中有关军人委员会工作制度等规定时,对于该怎样落实还有些问题一时搞不清,于是将问题发到网上向战友请教。结果,一下子收到30多条建议,帮他消除了疑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