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高层住宅火灾 > 10上海公寓起火消息

上海高楼火灾所涉及监理公司曾被要求停工整改

来源:东方网
2010年11月20日11:02

  东方网11月20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09年,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组成两个检查组对全市建筑整治在建工地进行了安全质量抽查,结果发现上海静安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和上海佳艺建筑装饰工程公司负责的相关工程存在重大安全质量隐患和问题,被要求停工整改,并取消这两家公司参评有关先进和荣誉奖项的资格。如果整改不力,还将同步取消该监理单位目录名单,并取消该单位承接今后本市范围内房屋修缮工程监理的资格。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同时要求将施工单位相关情况抄送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作为2009、2010两年房屋修缮工程等施工招投标依据之一。

  另外,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网站资料显示,在2006年,“佳艺装饰”被列入“取得安全许可证但已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建筑企业名单”,并被通报要求整改。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