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大理警方破获非法出售假发票案 涉案超百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20日22:04
  新华网昆明11月20日专电(记者浦超)记者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公安局了解到,近日,大理白族自治州弥渡县公安局在大理白族自治州公安局经侦支队和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非法出售发票案件,当场缴获非法制作的定额总面值为109.345万元、非定额可开金额达125.369亿元的各类发票4800余份。

  据了解,今年9月,弥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侦办一起案件中获取线索,发现一名自称为“陈某”的外省人在大理市贩卖假发票。弥渡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了以经侦大队为主、抽调相关部门民警组成的专案组。在大理白族自治州公安局经侦支队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专案组连续开展了近两个月的侦查工作。10月25日,专案组获悉“陈某”准备出售发票,随即赶到楚大高速公路大理收费站开展布控工作。当天13时许,专案组在楚大高速公路大理入口处成功将非法出售发票的“陈某”及前来购买发票的刘某某抓获,当场缴获非法制作的餐饮定额发票若干份,面值23万元。经对陈某在大理的租住房搜查,又查获餐饮发票58.47万元、云南省服务业旅店定额发票27.875万元、其他发票共12种若干份及非法出售发票宣传用名片10000余张。

  经初步统计,查获非法制作的发票共计4800余份,其中定额发票总面值为109.345万元,非定额发票可开金额达125.369亿元。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