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三”吃醋暧昧短信捅死情夫 已怀孕在身(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0日02:15

  晨报讯 (记者 颜斐)35岁的刘杭兴冲冲地去和已婚情人约会,却无意中看到对方手机中的一条暧昧短信,醋意大发的她一刀夺了情人的性命。此时,刘杭已怀孕一个多月。昨天,已产下孩子的刘杭(图右)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在朝阳法院出庭受审。

  2004年底,步入大龄仍然单身的刘杭认识了大她6岁的宋某。宋某早有家室,妻子在老家照顾老人。刘杭和宋某都喜欢喝酒,说话也投机,一来二去,两人就发生了关系。刘杭就公然在宋某的亲戚眼皮下和他同居。

  2008年5月7日,宋某刚从老家返回到北京,就去找刘杭,准备给她庆祝生日,此时,刘杭已怀孕一个多月。刘杭翻看宋某手机时,一条“我爱你”的暧昧短信让她醋意大发。刘杭逼着宋某回了一个电话,接电话的女子说是开玩笑,但刘杭仍不依不饶。当晚7点半,宋某开车带刘杭回暂住地。在车里,刘杭再次提起短信的事。“车上有刀,你捅死我得了。”这本是一句气话,刘杭却从副驾驶门放杂物的地方拿出一把水果刀,一刀扎向宋某的前胸。刘杭后拨打120求救,但宋某已身亡。

  刘杭因有身孕被取保候审,她后来逃回老家生下了孩子。去年7月22日,警方在丰台区一出租房内将刘杭抓获。刘杭还在襁褓中的女儿被托付给朋友抚养。

  “我从没想扎死宋某,我只是太生气了。” 法庭上,刘杭哭着说。对于死者家属提出的37万元赔偿金额,她表示,对于一条人命来说,这个数字太少了,但自己真的无力赔偿。法院将择日宣判。

  对话

  妻子:“你们能帮我枪毙她吗?

  昨天,宋某的妻子李女士和公婆以及儿子一起坐在了刑事附带民事原告人席上。看见刘杭被押进法庭,李女士死死地盯着对方,眼睛里喷着怒火——虽然以前在电话里“交过战”,但两个女人还是头一次碰面。为了保护丈夫的隐私,她强烈要求法院不公开审理。该请求得到了法官的允许。

  庭审中,当听到刘杭称自己的丈夫和她同居多年,李女士立刻呵斥对方胡说,称不要污蔑其丈夫。

  “我怎么不恨她?她让我家破人亡!你们能帮我枪毙她吗?”李女士咬牙切齿地对记者说,她和丈夫结婚已有25载,夫妻感情一直很好。丈夫没有外遇,都是那个女人死缠着丈夫不放。李女士还否认刘杭生下的女儿是她丈夫的骨肉。

  “小三”:“我不愿意他有别的女人”

  “如果他还活着,我会对他说,你回家吧,咱们别在一起了……”在庭后的采访中,刘杭哭着向记者讲述了这段苦涩的感情经历。

  据刘杭说,父母在她两岁时就离婚了,她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家庭的不幸让她不再相信婚姻。当宋某出现在她面前时,刘杭并不在乎对方是否已婚,只觉得他对自己好就可以了。“他说和妻子感情不好,只是考虑到老人和孩子,才没有离婚。他曾经说过,在我不结婚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宋某手机里的那条短信让她怀疑宋某又有了别的女人。“虽然我不是他的妻子,没有权利管他,但我还是不愿意他有别的女人。”刘杭苦笑着说。

  刘杭说,案发后,她曾想过自杀,但为了孩子,她活了下来。“我已经夺去了孩子父亲的生命,不能再剥夺孩子的生命。”

  晨报记者 颜斐/文

  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