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乘出租车粗心遗落毒品 回头寻物被民警拘留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1日01:15
  晨报讯 (记者 郝涛)浙江小伙郑某乘坐出租车竟然粗心地将“货”遗忘在车上,回头到出租公司认领时却被民警带走。昨日,记者从公交警方获悉,郑某因涉嫌携带毒品被拘留。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今年11月16日晚9时许,出租车司机闫师傅在东城区交道口拉了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到鼓楼附近下车。过了几分钟后,闫师傅在路口等红绿灯时扭头发现后排座椅上有个药盒,打开一看里面有几根香烟和一袋粉状物品,此时闫师傅想起公交总队出租支队民警常给他们上的宣教课,怀疑此物为毒品,他立即将物品上交了公司。

  落“货”的小伙结账后忘了要发票,但记住乘坐的是万泉寺出租汽车公司的车,心疼“货”的小伙立即给万泉寺出租汽车公司打电话寻物。公司将地址告诉他,小伙很快就到公司认领,等候的民警立即将郑某带到派出所。经鉴定白色粉末的“货”为毒品大麻,郑某因涉嫌携带毒品被拘留。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