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汉驾车撞倒骑车人拒绝停车 逃逸途中再撞两车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1日01:15
  晨报讯 (首席记者 王彬)醉酒驾车撞倒一名骑车人后,司机没有停车救治伤者,在逃逸的过程中又与两车相撞。昨天,记者从密云交通大队获悉,司机冯某已被刑事拘留。

  案发当天,冯某在密云县西田各庄镇韩各庄村旧路,醉酒后驾驶一辆宝来车由西向东行驶,此时遇有一名骑车人在其前方骑行,宝来车将骑车人撞出后,冯某驾车向东逃逸约1000米左右,又与一辆面包车碰撞。但冯某仍然没有停车,继续驾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密云镇新北桥灯岗时,又与一辆现代车接触并继续逃逸。

  密云交通大队接报后,立即进行现场勘查和侦破工作,经现场勘查及走访当事人,办案民警最后确定三起逃逸事故中的肇事车辆为同一辆车。经进行网上核查信息,仅一个小时后,民警便在冯某家中将其抓获。经检测,冯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48毫克,属于醉酒驾车。目前,冯某被密云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