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向军火巨头订购31架F-35战机 合同价值35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1日02:27
  据新华社电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19日宣布,五角大楼已向这家军火巨头订购31架F—35型联合攻击战斗机,合同价值大约35亿美元。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这批F—35战机中,30架将交付美国空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军,另一架将提供给英国军队。

  算上五角大楼已经为F—35战机项目拨付的款项,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接到总价39亿美元大单。

  公司副总裁兼F—35战机项目总经理拉里·劳森说:“我们专注于尽快且尽可能高效地让美国和盟国飞行员掌握这种第五代战斗机的性能。”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先前接下一份合同,内容同样为生产31架F—35战机,其中3架已经出厂。

  美国军方打算总共装备2000架F—35战机,以取代日益老化的F—16型系列和F—18型系列战斗机。

  以色列今年8月同意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购买20架F—35战机。法新社报道,荷兰也有意向这家世界最大军火商购买一架F—35型战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