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绩优重用 无为缓升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21日07:25
  本报讯 邸海东、陈云报道:11月上旬,在海军某技术总站刚刚结束的干部晋职晋衔大会上,两名成绩突出的干部走上科长岗位,3名碌碌无为的干部延缓晋职。

  这个总站人员编制以专业技术干部为主。以往由于缺少竞争机制,部分干部曾认为“调职齐步走、发展看年限”,工作主动性不高。针对这一现象,该站建立竞争激励机制,严把干部考核、任职、使用关。他们将素质认证考核向拟晋升职务的干部拓展,采取全面考察与重点了解、领导座谈与群众评议、课题调研与实际操作、体能技能考核与理论考试相结合的方法,以综合成绩全面衡量,切实把专业精、素质高、能力强的干部用好,让官兵服气。

  今年前三季度,该站先后给13名德才兼备的干部提前晋职,6名责任心不强的干部延缓晋职,并被调离领导岗位。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