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用好量化评议这把尺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21日07:25
  北京军区某团

  初冬时节,驻陕某部着陆场站气象台网络学习室里,教导员刘成轻点鼠标,投影幕布上立刻出现每名党员的量化分值和综合评定结果。该部综合运用以往双争评比有效做法和创先争优“一诺三评”方式,总结形成了以自查自评、互帮互评、民主测评、领导点评、双向讲评和先进评选为主要内容的“六评”分析路子,保证评选的先进过硬、典型优秀。

  (杨 帆)

  武警岳阳支队

  前不久,武警岳阳支队后勤专业比武竞赛圆满结束,39名党团员分获13个专业的前三名。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该支队通过量化评比,有效激发党团联建联创的活力。今年以来,支队先后有200多名党团员在各类比武竞赛中受表彰。

  (朱三军、邱耀林)

  11月上旬,北京军区某装甲团进一步健全党委讲评支部、群众评议党员干部和打分评选“党员标杆”机制,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行有方向坐标、学有身边榜样,促进了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

  (贾俊臣、石泰峤)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