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对照条例查问题 紧盯问题抓整改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21日07:25
  连日来,驻南昌铁路局军代处结合学习贯彻《政工条例》,认真研究解决党委工作经常遇到的难题,收到明显成效。

  这个军代处党委广泛开展“对照条例查问题、紧盯问题抓整改”学习讨论活动,认真查找梳理了3类14个具体问题,官兵集思广益,党委集体研究,一一拿出对策措施。针对班子常委少的实际,他们发挥全委会在党委议事决策中的作用,凡涉及重大建设、重要敏感问题,充分听取官兵、专家意见建议,形成群众、专家、领导一体决策机制。

  10月中旬,军代处党委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将同一片区几个站点建成联合党支部。在创先争优和双争活动中,联合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领导作用,较好地解决了人员少、活动难开展等问题。(罗仲秋、冯 庆)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