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有毒瓦斯阻碍新西兰矿难救援(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21日08:55

  新华社专电 新西兰警方20日上午说,由于担心有毒瓦斯引发第二次爆炸,救援人员尚无法进入前一天发生爆炸的派克河煤矿巷道、搜索失踪矿工。

  这座煤矿位于新西兰南岛西岸格雷茅斯镇附近,属于派克河煤炭有限公司,19日下午发生爆炸,5人逃生,16名雇员和13名合同工困在井下,生死不明。这是40年来新西兰发生的首次矿难事故。

  地区警察部门长官、救援行动负责人加里·诺尔斯20日告诉媒体记者,检测人员仍在分析从巷道采集的空气样本,检测结果出来前,救援行动无法开始。

  格雷茅斯镇长托尼·科克舒恩说,20名搜救人员准备下井,但要确保井下环境足够安全,可能需要等待数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