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媒:“基地”计划袭击德国议会大厦并劫持人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1日10:00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1日报道,“基地”和其相关组织的极端分子计划袭击柏林议会大厦,并在大厦内挟持人质。

  《明镜》周刊引述警方消息来源说,发动袭击的共有6名恐怖分子,其中两人已在6至8星期前抵达柏林。另外还有4人还在等待入境,他们当中据称有一名德国人,另两人来自土耳其和北美。他们预定在明年2月或3月展开袭击行动。

  德国联邦刑事调查局是在接获一名在海外生活的圣战分子的数次电话后,获知这个消息。

  那名圣战分子据称希望能脱离某个极端组织,并曾多次通过电话向德国联邦刑事调查局提供内幕消息。

  《明镜》周刊说,两周前,美国联邦调查局也向德国内政部长德梅齐通报,一个同“基地”组织合作的印度什叶派组织计划在德国发动袭击,并将派遣两名成员到德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