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腾讯QQ和360之争 > qq360消息

工信部责令腾讯奇虎停止互相攻击 向社会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1日19:20
  中新社北京11月21日电 (记者 刘育英)工业和信息化部21日通报批评腾讯和奇虎公司,要求二公司停止互相攻击,确保相关软件的兼容和正常使用,并要求他们在5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开道歉。

  腾讯和奇虎公司之间的纠纷始于10月下旬。本月3日,腾讯公司宣布,装有奇虎公司360安全卫士的用户电脑,将不能运行腾讯旗下的QQ软件,引发数亿用户的强烈不满。

  工信部指二公司采取了不正当竞争行为,影响了用户的使用,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工信部给予通报批评。工信部要求二者做好用户善后处理事宜。

  工信部指事件处置已取得初步效果,下一步还将依据职权,会同相关部门对两公司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的行为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两公司须做好配合工作。工信部表示将进一步完善互联网相关管理制度,采取有效手段,维护互联网市场的公平、公正、有序的竞争秩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