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我“乐从”号商船安全驶抵塞拉莱港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22日06:35
  本报阿拉伯海11月21日电 记者尹航、李建文报道:当地时间今日零时,遭海盗袭击的我国“乐从”号商船及受伤船员在4名特战队员的随船护卫下,安全驶抵阿曼塞拉莱港。

  11月18日15时57分,航经阿拉伯海的“乐从”号商船遭2艘海盗快艇袭击,被袭船员在我海军护航编队的远程指挥下,对海盗进行了有效抵抗,1名船员遭海盗枪击,商船成功摆脱海盗追击。与此同时,距事发海域2300余公里的“徐州”舰高速前出救护。经过37个小时的高速航行,“徐州”舰与“乐从”号会合。3名随舰军医立即对枪伤船员进行了初步救治,使伤情得以控制,伤员脱离生命危险。考虑受伤船员须得到更好医疗护理,“乐从”号在“徐州”舰的护送下向就近的阿曼塞拉莱港航渡。

  11月20日12时许,又一艘中国商船在阿曼附近的阿拉伯海遭海盗袭击,海军护航编队指挥所命令离事发海域最近的“徐州”舰向“乐从”号输送4名特战队员后,火速前出营救。随即,4名特战队员从“徐州”舰输送到“乐从”号。特战队员经过12小时的随船护卫,“乐从”号安全抵达阿曼塞拉莱港。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