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黄岛国家石油储备地下水封洞库项目开工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22日06:45
  本报青岛11月21日电 崔元军、徐景健报道:由武警水电三峡工程指挥部承担建设的黄岛国家石油储备地下水封洞库工程,日前在青岛市黄岛区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国家石油储备库二期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黄岛国家石油储备地下水封洞库工程,位于青岛市经济开发区(黄岛区)规划的中石化工业区内,占地面积57.11公顷,地下洞库设计储量300万立方米,分别由洞罐区、竖井、水幕系统、施工巷道及连接巷道组成。该工程是国家“十二五”重点工程。工程建成后,对维护国家能源安全、推动国家经济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开工仪式上,武警水电三峡工程指挥部官兵纷纷表示,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和扎实作风投入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