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全国兴边富民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22日06:45
  据新华社昆明11月21日电 (记者谭浩、浦超)全国兴边富民行动工作会议20-21日在云南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出重要批示,强调继续搞好兴边富民行动当前要切实做好两件事,一是认真总结十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二是切实编好兴边富民行动“十二五”规划。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批示指出,兴边富民行动实施卓有成效,具有战略意义,有关部门要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大兴边富民行动力度,促进边境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改善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实施兴边富民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对于促进守土固边、富民强国、民族团结、睦邻友好意义重大。我们要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和“富民、兴边、强国、睦邻”的宗旨,牢牢把握边境地区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切实增强加快边境地区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兴边富民行动“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进一步推动边境地区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