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赛事一览(组图)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22日06:46

  首 胜

  田径21日开赛。上午率先进行的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浩以1小时20分50秒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褚亚飞排名第二。

  点评:田径是“运动之母”,也是综合性赛会的金牌大户。中国田径队的主要任务不是与日本队争金牌,而是培养在世界田坛有竞争力的好苗子。王浩走出赛季最佳,值得庆贺。

  (本报记者 刘化迪)

  21日的亚运会击剑男子重剑团体半决赛中,战胜中国香港队晋级的中国队,以40比45不敌哈萨克斯坦队,无缘决赛。

  点评:与北京奥运会取得的突破和多哈亚运会豪取7金相比,中国剑客此番征战表现平平。仲满、谭雪、王敬之和雷声等名将个人赛中纷纷落败,期待更年轻的中国剑客敢于亮剑,为国争雄。

  (本报记者 刘化迪)

  连胜

  11月21日,老将李清念带领队友为中国夺得飞碟女子双多向团体冠军。当天,李清念还以106中的成绩射落该项目个人金牌,加冕双冠。图为李清念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惜 败

  射箭女子团体决赛21日在中韩间展开。三位小将程明、张云录和祝珊珊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出色,她们和韩国队在24支箭过后战成220平,经过两轮加赛惜败摘银。

  点评:张娟娟在北京奥运会射箭比赛中神奇夺金。本届亚运会面对韩国“梦之队”,中国射箭小将表现同样出色。难怪教练田渝陵赛后说:“中国队赢韩国队是迟早的事情。”

  (本报记者 刘化迪)

  11月21日,广州亚运会网球女单项目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我国金花彭帅和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大战2小时45分钟,最终彭帅凭借体力上的优势在决胜盘力克对手,从而以总比分2比1获胜率先闯进决赛。自从WTA卢森堡站不敌德门蒂耶娃之后,彭帅在自己所参加的单打比赛中已经取得了惊人的12连胜,包括拿到了ITF海硕杯冠军以及亚运女团金牌。她将在11月23日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克居尔·阿曼姆拉多娃。图为彭帅获胜后欢呼。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