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光荣队史成为育人沃土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22日06:46
  本报乌鲁木齐11月21日电 罗鑫、特约记者朱建军报道:不久前,武警部队举行特战骨干比武,在为数不多的“魔鬼训练周”勇士奖章获得者中,就有两名来自新疆总队二支队特勤中队的反恐精英。记者11月中旬在该中队采访时了解到,该中队还培养出“武警部队十大忠诚卫士”和“全军士官优秀人才一等奖”获得者等优秀人才。

  小小一个中队,为啥藏龙卧虎人才辈出?指导员王建军自豪地回答,因为这里是一块有着深厚底蕴的育人沃土。中队党支部充分发挥光荣队史的教育功能,把学习队史纳入基层理论武装工作,使之成为官兵坚定信念、开拓进取、拼搏奋斗的强大动力。

  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该中队充分利用荣誉室、文化墙、局域网等载体,营造学习队史学习英模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