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曾荫权检阅制服团体会操 勉年轻人服务社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2日10:47
十一个制服团体参加会操。 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制服团体日2010”21日在香港中环遮打道行人专用区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在出席活动时,鼓励年轻人参加有益身心的活动,发挥潜能,尽展所长,热诚服务社会,丰富自己的人生。

  “制服团体日2010”于昨日下午15时举行,由曾荫权与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青年事务委员会主席陈振彬主礼。曾荫权先检阅了十一个制服团体的会操队伍,然后在仪式上致辞。

  曾荫权说,见到这么多神采奕奕、朝气勃勃的年轻人,以及整齐壮观的团队阵容,令他自己也感觉年轻了很多。曾荫权说,他在今年的施政报告,提出在明年成立香港青年服务团,招募及资助年轻人到内地贫困地区服务六至十二个月,提供教育、卫生、环保等知识训练。此外,医疗辅助队将会成立少年团。

  昨日的活动由上午11时至下午17时举行,参与的团体表演了乐器演奏、歌舞、花式单车和花式跳绳,并示范救伤方法。活动由民政事务局、青年事务委员会及十一个制服团体合办。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