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伊朗将在明年2月审判三名越境美国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1月22日12:00
  据美国媒体报道,因涉嫌间谍罪在伊朗被扣押的三名美国人的律师11月21日称,伊朗当局将在明年2月6日对这三人进行审判。律师同时表示,当局不允许他与三名当事人接触讨论辩护事宜。

  三名美国人的律师莎菲21日接到法庭关于审判日期的官方通知。莎菲表示,他曾向法官提出与当事人见面的要求,但是法官答复他将在审判那天见到当事人。

  美国人莎拉?舒尔德、沙恩-鲍尔、乔希-法塔勒去年7月31日从伊拉克北部库尔德自治区进入伊朗境内后遭逮捕。伊朗当局以“间谍和非法入境”罪名起诉3人。莎拉?舒尔德今年9月获得保释机会回到美国。

  审判原定于今年11月6日,但是由于莎拉-舒尔德返回美国而无法出庭,伊朗司法部门决定推迟庭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陈笛)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