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国男人爱系怪异领带 为突出个性(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22日13:19
  只要系好领带,就能让腿显得更修长,这是许多服装设计师反复强调的一点。可是近日,韩国媒体疾呼:男士们为什么不知道这一点?设计师们认为,领带的底端应该在刚过肚脐的地方。如果不遵守这个原则,身材比例就会显得不协调。

  现实中,将领带耷拉到腰带下面的人比想象中要多。实际上,这样系领带会使上身显得很长,而且看起来有些驼背,甚至显得不自信。相应的,男士的个子也会显得矮小,腿会显短。

  那么,领带系得过短会怎样?如果领带系到肚脐的上面,即使是身材不错的人,肚子也会凸现出来。这时,领带就好像是一个箭头,并且在暗示说:看我下面的肚子。在设计师眼中,这样的装扮会使身体显得后倾,看起来很滑稽。领带的正确系法是:尾部应该刚好在腰带上方,这样的男人看上去才是掌握了身体的重心。

  另外是领带的颜色和样式。韩国男人在领带方面喜欢标新立异。因为他们除了领带之外,不知道怎么才能突出自己的个性。因此,在韩国街头经常可以看到有人系着和服装很不搭调的怪异领带。比如,有人系着闪闪发光或印有焰火、绿色椰子树、跳草裙舞的女人、米奇图案的领带去上班。实际上,领带不是张扬自己个性的画布,单色、水滴图案、条纹才是正确选择。(拾一)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