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日媒称日本赛马销售陷低谷 中国富人成最大救星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22日12:03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赛马的驯养和销售产业于近几年来正陷入低谷,国内买主对赛马的订购量正不断下降。目前只有中国的进口力度在逐年上涨,中国买主或将成为日本赛马业的最大救星。

  据日本《读卖新闻》11月22日消息,总部位于东京的日本赛马协会透露,日本赛马此前的主要出口国为新加坡和韩国,然而日益缩水的本土市场已经使这个行业严重入不敷出。今年3月份以来,日本马场共向中国销售了近百匹优种赛马。这一现象让日本马场经营者看到了“新的希望”。

  报道称,近几年来,中国大型企业和一部分富人对赛马的关注正在升温,骑马郊游或赛跑渐渐成为中国富人的流行运动。在今年3月,一家中国吉林省的公司一举买下50匹日本赛马,并期待这些日本品种能在赛马俱乐部的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中国的需求给日本赛马驯养业带来了巨大商机,或能将日本马场主们从低迷状态“解救”出来。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