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威远煤矿透水事故29人被困——救援直播 > 威远煤矿透水消息

威远煤矿29名矿工全获救 受困矿长最后升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2日13:40
  11月22日12时20分左右,四川威远县小河镇八田煤矿“11·21”透水事故被困井下的29名矿工陆续安全升井。截止目前,当地已投入救援设备84台(套),人员1421人;29辆救护车、3辆指挥车、216名医护人员已做好全力救治升井人员的救治工作。图为获救的矿工。刘忠俊 摄
 
  中新网威远11月22日电 (鄢银婵 刘忠俊)记者22日13时20分在四川威远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现场看到,此次事故中最后一名被困人员安全升井。据了解,距21日上午11时40分该事故发生后,该名矿工在井下被困近26小时。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22日中午开始,被困矿工陆续获救升井。12时25分,首批5名被困人员安全从井下救出;22日中午12时37分,第二批5名矿工被救援人员安全救出;中午12时45分和13时03分,第三批3名被困人员和第四批8名被困人员分别被安全救出;下午13时19分,最后一批8名被困人员全部被安全救出,其中包括两名被困矿长。记者在现场看到,29名被困人员生命均安全,已开始接受现场待命的医疗救援人员救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