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国4成多上班族表示因脸面大小等外貌受到歧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2日14:17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韩联社22日报道,一项调查显示,韩国四成多上班族因外貌问题有过烦恼。

  据报道,就业门户网站JOB KOREA22日表示,针对韩国598名上班族进行的问卷调查显示,43.3%的受访者表示因外貌问题有过烦恼。

  其次是学历、英语程度、性格、名字等,分别为20.1%、16.9%、9.2%、1.3%。

  据悉,让韩国上班族产生烦恼的外貌因素分别有,身高(39.0%)、体重(28.6%)、皮肤(20.8%)、鼻子(15.8%)、眼睛(13.1%)、脸面大小(12.4%)等。

  此外,49.8%的受访者表示,在职场生活中因外貌受到过歧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