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科考队首次在南极升起国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23日00:56
  新华网孟买11月22日电(记者 聂云)据印度媒体22日报道,印度科考队当天在南极升起了国旗。这是印度科考队首次将国旗插上南极地区。

  印度南极科考队成员、全国南极和海洋研究中心主任拉温德拉22日晚通过先进的通信设备对印度报业托拉斯说,科考队是印度时间22日1时30分在南极升起国旗的。他说,目前南极的气温达零下70摄氏度。

  印度南极科考队由8名科学家和技术人员组成,他们于本月1日从印度出发,经过9天远征抵达南极地区。这是印度首次派科考队远赴南极考察。印度科考队将在南极地区考察冰层厚度,寻找南极地区千年气候变化的线索。预计,科考队将于12月中旬结束任务返回印度。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